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我怀念的


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 
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 
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後  
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
 
我记得那天生日  
也记得那一首歌 
记得那片星空 
最紧的右手  
最暖的胸口

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  
我怀念的是绝对炽热 
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  
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 

我记得你在背後  
我记得我颤抖著 
记得感觉汹涌  
最美的夜空 
最长的相拥
 
谁爱的太自由  
谁过头太远了  
谁要走我的心  
谁忘了那就是承诺

谁自顾自地走  
谁忘了看着我 
谁让爱变沉重  
谁忘了要给你温柔 
我怀念的

我还有想要爱你的冲动 

DxCoua
24/03/09

No comments: